ID2510115

西安网站建设公司,西安弈聪网站设计团队专业从事网站制作,网站建设服务。

© ID2510115 | Powered by LOFTER

西安弈聪软件公司—充满激情的技术精神渗透企业血液

两年前曾有媒体低调报道:“西安软件市场难现真正霸主。”这句话已被西安弈聪软件公司打破,依靠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打价格战,只做开创性的产品。这是西安弈聪软件公司一直专注的信条。

  西安弈聪软件公司用‘不争之争’的思路去掌握企业发展的主动权,通过不断发现、挖掘并满足客户新需求来寻求企业的发展,是蓝海战略。“要么就是创造需求,要么就是满足潜在需求”,面对西安软件行业土狼文化盛行,西安弈聪软件公司一直坚守“不打价格战”的信念。正是这一信念,让弈聪软件走入一场更加艰难、又不得不干的创新之路。

  

  在西安弈聪软件公司,您可以感受到强烈的产品和技术文化,在商业模式上,西安弈聪软件公司将平台和服务逐步融合,形成独特的用户体验和收入模式。

  在西安弈聪软件公司,技术精神是渗透到这家企业血液里的东西。弈聪软件一直追求成为西安软件行业的优秀团队并且朝这个方向一直在努力。那是一家技术男充斥的创业企业,熟悉西安软件行业的人都会这样描绘弈聪软件。

  技术文化是西安弈聪软件公司是最典型的特征,西安弈聪软件公司一多半都是软件开发技术人员,但是与人们对技术男无趣的印象相反,西安弈聪软件公司的员工多是充满激情的,尽管没有把这一标准作为招聘员工的必要条件。西安弈聪软件公司是一家轻公司,没有很复杂的部门架构和层级关系,很适合小团队垂直化管理。

  扁平的层级,简单平等的团队关系,让大部分身处其中的成员都有机会体验和学习到创业的感受。这是很多大公司所不具备的。这种垂直化小团队的管理方式对员工个人综合能力的促进很有价值。

 

评论